close

如果把旅行分成很多個階段,旅行前,旅途中,還有結束旅行後.

我最喜歡的階段就是旅行前.


我喜歡蒐集資料,了解我還沒有去但是即將前往的地方的一切,然後在腦子裡面幻想我們可能會遇到的人事物,可能會發生的一切狀況;別人看到的美麗風景,馬上也將會是我要看到的美麗風景.藉由這樣蒐集資料的過程,會讓我越來越期待這次旅行的開始.


最討厭的就是旅行即將結束的那一刻,那種生氣的感覺多半發生在我準備要離開的那個城市機場.因為過去的這些日子裡面,讓我可以忘記壓力自由自在的生活,馬上就要隨著我搭上飛機而結束了.結束,總是令人感傷啊.


最近開始在蒐集蜜月的資料,在我的說服下,約克先生終於同意我們去希臘自助,但是行程由我安排;在找資料的過程中,我的那種旅行前的興奮感,又要開始發作了.


好期待啊,希臘,我就要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